问答中心

1、师生如何选择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答:在网站的教学资源版块里,学院提供了实验课程、视频教学资源、以及互动文件下载等虚拟仿真教学资源供学生们学习,详情可点击查看

2、学生如何预习实验课程?

答:学生在登录帐号之后,可以点击教学资源版块下的实验课程,选择相应的课程进行查看并且预习。

3、师生如何预约实验室?

答:学生和老师都想要预约实验室,可以先进入想要预约的实验室内页,填写预约表单,发送表单即可完成初步预约,等待核实完成后,实验室主持老师会告知是否预约成功。

4、学生如何提交实验报告?

答:学生在登录过后,选择侧边栏的提交实验报告选项即可提交实验报告、作业等情况。注意选择实验类型。

5、教师如何评定学生实验报告成绩?

答:老师在登录过后,点击侧边栏中的审批作业选项可以查看到学生提交的实验报告,作业等情况,进入相应的实验报告内页即可以完成审批。

6、师生如何进行交流互动?

答:在学生提交的实验报告、作业的详情页里面开设了交流讨论版块,学生和老师可以在这里发表自己的观点或者点评意见。

7、如何获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信息、动态(微博,微信之类)?

答: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的主页下面专门开设了微博、邮箱、联系电话等快速入口,同学们可以自行查看。

8、如何注册并登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答:同学或者老师在初次访问网站的时候,可以点击网站主页上的用户注册选项,填写相应资料提交,等待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