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Snap7

中心主任由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教授担任,并配备副主任一名。中心高度重视实验教学队伍建设,现有专职教师52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6人、副高级职称25人,共占79%;具有博士学位17人、硕士学位16人,共占64%;45岁以下的32人,占62%。由此可见,中心配备了一支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及年龄结构合理,以中青年教师为核心骨干的实验教学队伍。

中心拥有一支由国家级人才和国际知名教授领衔的高水平实验教学与管理团队,包括国家级设计专业教学团队1个,教育部新世纪人才3名,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4名,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银奖1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2名,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名、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6人,国家工业设计金奖和国际摄影金奖获得者各1名。此外,国外名校如卡耐基梅隆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日本神户大学、德国卡塞儿大学、日本东京大学、德国包豪斯设计学院、日本国立大分大学等的优秀才俊纷纷加盟本中心。省政府“江苏友谊奖” 外国专家、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访问教授3名都与学院及中心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定期参与指导。由此可见,本中心师资适应事业发展需要,数量合理、结构优化、素质优良、富有创新精神与设计活力,高层次人才的质量与层次在国内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

中心配备了两名信息管理员,其中一名主要负责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的管理、更新,另一名主要负责中心网站的管理、实验室开放预约等。实验中心有大学网络中心全程支持,有互联网专业设计公司负责参与教学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支持。